本周末安省迎来盛大感恩节游行 看游行喝啤酒狂欢一周

成千上万的人每年都盼望参加滑铁卢啤酒节感恩节大游行,基奇纳 – 滑铁卢啤酒节在加拿大已成为最壮观的游行之一,人们期待着看花车,乐队已是盛会的一部分。超过15万观众,在感恩节清晨就热切地等待着五颜六色的花车,小丑和获奖的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游行乐队。游行将在基奇纳(Kitchener)早上8:45 开始。

时间:10月12日(周一)感恩节 早8:45开始
地点:Weber St. Kitchener
网站查询:http://kwoktoberfestparade.oktoberfest.ca/

基奇纳 – 滑铁卢啤酒节是一个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节日,他致力于提高基奇纳 – 滑铁卢的社会和经济活力。同时它是庆祝德国文化遗产,美食,音乐及多元文化的节日。它是由435名志愿者进行的。

人们除了参加欢庆丰收,同时也不会忘记共享感恩的精神,社区通过与汉斯Onkel Hans Food Drive食品机构合作,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在当天会带上罐头食品捐送,在感恩节游行中,志愿者会沿途收集食品!去年Onkel汉斯食品机构沿途收集了10,846磅不易变质的食物;还收集了 $11,587现金,这是用来购买更多的粮食送给需要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