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老汇制作人:神韵交响乐完美 极富创新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曾经六次获得美国戏剧界的最高奖——托尼奖的史都华•雷恩(Stewart Lane),10月10日与多次获得托尼奖的太太Bonnie Comley一起,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会,盛赞不已。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Stewart Lane:“(演奏)势不可挡,音质优美,交响乐团非常有才华,还有独唱,声音超级棒。”

看完上半场演出,雷恩先生特别对小提琴独奏印象深刻。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Stewart Lane:“小提琴独奏,受过极好的训练,非常严谨,我真担心她胳膊太累,演奏得那么有力,但是她看起来很轻松,演奏得非常好,听她演奏非常兴奋。”

他还一再表示,曾经在林肯中心看过神韵演出,学到很多。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Stewart Lane:“真是非常好的体验,有高科技(背景天幕),与音乐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非常有创新,我从中学到很多。”

雷恩先生的太太邦妮•康姆丽(Bonnie Comley)也对神韵交响乐团赞叹不已。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Bonnie Comley:“太完美了!真是太完美了!”

她对中国传统乐器在交响乐团中的效果感觉很好。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Bonnie Comley:“像是卡内基音乐厅的那种美妙音乐,但是结合了中国文化元素……完美结合了中国元素和纽约卡内基水准的西方音乐。”

她还感受到身边的观众都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著名百老汇剧制作人Bonnie Comley:“我们附近的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是仅有的机会,只有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每个人都非常珍惜欣赏这样的技巧和才能,以及通过勤奋所达到的这个水准,在卡内基音乐厅分享,再好不过了!”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结束时,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经久不息。为了回应现场观众的热情,乐团指挥又返场加演两首乐曲,结束之后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不愿离开。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