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华府演出 震撼主流观众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10月11日晚,神韵交响乐团2015巡演音乐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上演。东西方音乐的完美结合,令华府主流观众惊喜赞叹,流连忘返。为回应观众的热情,乐团指挥还为观众加演了两首安可曲。

公共电视台目发展部主任Tom Chiodo:“神韵交响乐令人惊叹,丰富多元!”

西奥多先生(Tom Chiodo)目前在一家公共电视台(WETA)任节目发展部主任,并演奏木管乐器多年。神韵交响乐所展现的中国音乐韵味令他感到惊喜。

公共电视台目发展部主任Tom Chiodo:“这是非常完美的融合。我开始看还没有意识到,他们用西方乐器把中国乐曲进行再创新。其中的歌曲演唱也非常美妙!”

联邦政府投资专家Anthony Yankowski:“音乐非常精准,从头至尾每个音符,没有任何模糊含混,没有在传统乐器中失去其独有的特色。”

迈克马斯特女士Linda MacMaster曾在华府的国家交响乐团任董事。她惊叹于神韵交响乐中东西方音乐的完美结合。

前国家交响乐团董事Linda MacMaster:“我来看音乐会前并没有特别期待什么,但这种东西方音乐的结合真是令人震惊,它创造出一种更有东方特质的音乐,包涵哲理与和谐,但用交响乐方式烘托出来,真是太美了!”

迈克马斯特女士也高度赞赏声乐家们的表演,并认为神韵音乐让观众非常容易接受。

前国家交响乐团董事Linda MacMaster:“女高音是顶尖的,男高音也是顶尖的﹗创造出一种非常容易接受,能把东西方音乐结合,复杂却又有一种简单,并且优美的音乐。我想所有的观众都能理解。”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