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赞叹神韵交响乐表现力强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1日晚莅临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他们成功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精髓的原创音乐极富表现力,令现场的华人观众非常震撼,并充满感动。

大陆留学生张女士:“这个秀特别震撼吧,反正觉得特别好,把中西的文化融合在一起。”

去年刚刚来美留学的张女士特别从底特律驱车9小时,赶来华盛顿DC观赏演出。她感到非常震撼,尤其喜欢其中的小提琴独奏。

大陆留学生张女士:“非常开心能过来看这个秀。特别的投入,特别的深情的那种表演。”

再次到肯尼迪中心音乐厅聆听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由衷赞叹其中丰富的表现力。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有柔情似水,也有像大江东去的豪放之情,可以说气壮山河。你在这一个曲子当中都能够清楚的体会这些东西。而且这种紧密的结合,给人一种感觉,就是这种表现力,比单纯的西方或者东方的某种乐器范围就大的很多。”

米兰·纳切夫的完美指挥,也令观众赞叹不已。

海外民主运动人士李洪宽:“指挥水平很高啊,你看最后观众就不放他走了。指挥很好,他水平非常高。”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