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共摊牌?夏张会明抗议卡式台胞证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两岸话题,中共片面宣布卡式台胞证,引发矮化与国安疑虑,陆委会主委夏立言明天将启程前往广州,参加夏张会,他强调,会向中共表示抗议,来看稍早立院质询内容。

陆委会主委 夏立言 VS. 立委 陈怡洁:“抗议卡式台胞证,你不会只是陈述事实吧?就是你到底要怎么抗议?我要说的主要就是说…不过说陆委会去今天只是去陈述意见,也不会要求国台办给个正式的说法,会不会?你会不会要求国台办给个正式说法?我们的说出来我们的不满之后,他们自然会有所回应。你不能说他们召开记者会一个字也没有提到,到时候夏主委你就很掉漆了阿。你就很掉漆了阿,因为你一直、一直严重,以不断的申明说你一定会去反应,一定会去表达严正的抗议。我们会去抗议达到我们严正的立场。所以你不能只去陈述事实,或者真的被人笑说你是酒肉当中去做所谓的抗议。”

陆委会主委夏立言,将与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举行第4次两岸事务首长会议,夏立言强调,任何中共片面的措施,都没法改变两岸分治的事实,将会对卡式台胞证做出严正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