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神韵交响乐 小提琴独奏令人惊叹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神韵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高超水准,给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小提琴独奏、还是声乐表演,都让观众们连呼惊喜、赞叹不已。

化学工程师Lowell Christensen:“小提琴演奏家真的是令人惊叹!这位女士非常有天赋,真的是很棒,我太喜欢了。”

平面设计师Karen Adams:“那位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她真是让人感到惊喜。她的拨弦,她的演奏反映出她与音乐融为一体。太美好了。”

中学生Olivia Adams:“她的演奏指法看起来非常优雅。”

今天是小约翰12岁的生日,因为他今年刚刚开始学习长号,所以父母决定带他来看神韵交响乐会,庆祝生日。

现役空军John McLennan:“演奏家们通过交响乐,将东西文化结合、完美演绎,精彩绝伦。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水平超乎想像,我们非常陶醉。”

观众们表示,从艺术家们的高超演奏水平,可以感受到他们平日刻苦的努力。

退休科学家Frank:“指挥对于乐团有着极好的操控,指挥的手势、动作的变化,会立即在乐团的演奏中体现出来。他们有这样高超整齐的水平,一定是长期刻苦练习的结果,当然也有不计其数的才华。非常的好。”

退休政治顾问Baba Howey:“我真的太喜欢了。来之前,我没有什么概念。我感觉特别的精彩。”“我很感激音乐家们的才华,以及他们付出的努力,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