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后天津再爆 大火球腾空 网民惊呼“不寻常”(视频)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10月12日22点28分,大陆网友发布微博称天津“又一起爆炸事件”发生。该微博迅速在网路上传播开来,配图中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不过,天津官方消息说,是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个约500平米的仓库起火,并称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是酒精原料外溢。对于短短2个月后天津再次发生爆炸,而且都是在12日,网民惊呼道:“不寻常”!

据微博多位网友爆料,天津市北辰区10月12日晚23时3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件。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转发图片,惊呼“天津再爆炸?”随后有网友指出,爆炸发生在天津市北辰区。

10月13日凌晨20分,搜狐新闻致电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派出所,接电话的警察表示,网上照片属实,是西堤头一家已经废弃的油漆厂出租的仓库着火,没有爆炸,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央视的报道称,据天津消防消息,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个约500平米的仓库起火。起火原因为酒精原料外溢,后来蔓延到整个仓库。目前,火场已报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天津市北辰区委有关部门消息则称,10月12日晚10点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家无证照储存氨水和酒精的仓库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一位学生向新京报记者提供了爆炸现场的视频。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火灾现场至少发生两次爆炸,并伴有火球腾空,现场浓烟滚滚。有学生在视频中称,“天津市北辰区发现附近有火灾,都爆炸了”。

附近一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火灾至少造成了两三次爆炸,并有大火球腾空。从网友提供照片来看火势凶猛。

此次大火距天津大爆炸仅2个月,离当时的爆炸区域滨海新区约60公里。有网民以“阴谋论”推测爆炸另有内情,惊呼“又是12日晚爆炸,很不寻常”,甚至认为是有人在背后策动大阴谋。

中共当局称,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造成165人死亡。但外界认为,实际死亡数字远远高于这一数字。至今官方最终的调查报告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李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