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游行 声援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根据明慧网统计,自今年五月至今,已有超过18万名华人及其他族裔人士,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出了刑事控告,海外举报的人数也已超过数十万人。目前,海外声援起诉江泽民的活动此起彼伏。请看报导。

这里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国城,法轮功修炼者及社区华人,在这里举行声援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游行及集会活动。

来自蒙特利尔、渥太华和舍布鲁克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社区民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部分法轮功学员,已对迫害元凶江泽明提出了刑事控告,并在集会现场向民众揭露真相,劝三退。

法轮功学员周美满:“在2002年,我15岁的时候,跟我的父母一起被关押在哈尔滨市道外分局,被非法提审,我也被限制自由。”

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经历,证实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王晓华:“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里面的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被一个医院,都被做了心脏、血液、肝功,所有的(器官)检验都做过,当时我们一直蒙在鼓里。出来之后,知道这着真相后,非常震惊。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都已经失踪了,当时我们被做完之后,那就是一个活摘人体器官的大型资料库。”

起诉迫害元凶,是天意民心所向。

法轮功学员孙建国:“我曾经两次,甚至是三次吧,有一次当天放了。三次被他们抓捕,最长的时间关了72天。我的父亲和岳父都是在这种迫害过程中,先后离世的。我们一家九口人联名,对江泽民迫害集团进行控诉。”

江泽民对“真善忍”法轮功,长达16年的人权迫害,使越来越多明白了真相的善良民众,站出来制止这一邪恶,维护正义和良知。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