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男星史派西 回馈社会是责任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纸牌屋男星凯文•史派西热爱演戏,也成立基金会希望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逐梦。

在以政治为题材的美剧《纸牌屋》中,凯文•史派西所饰演的弗兰西斯•安德伍德运用复杂的权术一步步获得最高权力的故事,史派西演活了这位深沉内敛、阴险狡诈的政坛风云人物。大银幕上史派西常演反派,不过私底下他常做公益,他并说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

好莱坞男星Kevin Spacey:“杰克•莱蒙过去总说,能花很大一部分时间来帮助后进是先驱者的责任。”

史派西在业界获得过二座奥斯卡、一座金球奖,他成立凯文•史派西基金会要帮助更多喜爱艺术的人。

好莱坞男星Kevin Spacey:“我们为新演员和导演供很多奖学金,也给从事电影、音乐剧、音乐、舞蹈行业的年轻人大笔经费。”

“我们在各组有专业人才,审阅投稿作品,所有这些年轻人都有机会去完成他们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