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时尚演变 香奈儿主题特展伦敦开展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巴黎时装周刚刚过去,时尚界最知名的品牌香奈儿,今天又在伦敦举办主题特展,展出香奈儿高级定制时装、华美的珠宝首饰以及著名的NO.5香氛,现在就带您一起去浏览,香奈儿从过去到现在的历史演变。

本次特展在伦敦萨奇美术馆开幕,展览主题横贯香奈儿的发展,并聚焦品牌创始人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和82岁的现任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不难看到,可可•香奈儿将她在巴黎的生活,以及苏格兰之旅的灵感,融入呢子外套和裙套装中。1932年她所设计的珠宝系列如今再版展出,搭配卡尔•拉格菲设计的礼服,显得优雅华贵。

香奈儿时尚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能够获得香奈儿的创意是很疯狂的一件事,只要她去做,她运用的,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众多元素的搭配和不同事物的体验。”

这些珠宝的复刻版,是今年7月香奈儿高级定制时装秀场上的明星们,像是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所穿戴过的。

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为每个女孩打造专属的裙子,能够适合她的气质,并且搭配适当的珠宝,都非常能展现个性。”

经典的香奈儿No.5香氛,以复古的巨大金属桶盛装,让整个展示空间如同散发香气的实验室。

此外,展览还展出了卡尔拉格斐曾经为人物拍摄的时尚肖像,造型和配饰都与展览主题相得益彰。

本次香奈儿伦敦特展,从10月13号一直持续到11月1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