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交响乐 媒体人惊叹:来自天堂的音乐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周二晚间,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佛州萨拉索塔进行演出,全场观众为之倾倒与感动,他们盛赞神韵交响乐是来自天堂的音乐。

媒体工作者Janis Noland:“令人振奋,充满精神内涵,美妙无比,内涵深邃。”

医生Dr. Branimir Horvad:“这是世界级的交响乐团,毫无疑问,真的伟大。我衷心祝贺他们的完美演出。”

媒体工作者Janis Noland:“我觉得这是来自天堂的音乐,音乐家才华横溢,如此年轻,如此美妙,真是美好的体验。真高兴能亲眼目睹这非凡演出,每人的全神投入,让人惊叹,让人惊叹。”

观众还对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赞不绝口,推荐朋友们都来看明年的演出。

企业主Suzanna Wade:“指挥充满能量,我们很喜欢,他如此热爱指挥,令整场演出更具深度。”

医生Dr. Branimir Horvad:“两位指挥卓越非凡,有杰出的对乐队的控制力,难以置信的统领全局的能力。曲目真是精彩,我从没听过。”

媒体工作者Janis Noland:“我要告诉那些没来看演出的人,你错过了一场美好的演出。明年一定要来看。神韵还将在威尼斯、劳德代尔堡演出,真太好了,我会告诉人们,人们应该来看,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