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尺男儿父爱爆棚 不会扎辫子的爸爸不是好爸爸…感动网友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单亲家庭的爸爸妈妈独自抚养孩子,可能会感受到常人无法感受的心情….常常需要一人饰两角。然而,家庭中的压力也会使父母们学会超人的抚养能力和适应万变的成长环境。

单亲爸爸Philippe Morgese为了让小女儿在同学面前更加动人,决定从头学起…并且开了编辫子班。

▼光看Philippe的照片,真的是很难想像,他如何给小女儿编辫子…

▼但是他真的很认真的在自己的美发学院教学,并且跟爸爸们交流心得~

▼小女儿也为有这样一个爸爸而自豪,看来是要留一辈子长头发的节奏啊…

▼更让人感到窝心的是,Philippe的编发课堂是免费的哦,这样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学习做个贴心好爸!

▼他炉火纯青的编发技术让网友惊叹!

▼很多大男人聚集在一起学编发的场景,让小编心里也暖暖的~

▼Philippe也引以为豪,看到单身爸爸们跟女儿感情越来越好,Philippe欣慰呀~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