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垃圾恐重现海滩?洛官员要答案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今年九月圣莫妮卡海滩出现超过一吨多的个人卫生和医疗垃圾被冲到海滩上,导致美西包括曼哈顿海滩等数个海滩因此被迫关闭。事件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是议员和环保支持者们想努力确保此事不会再发生。

洛杉矶市议员Mike Bonin发起了一个议案,要求卫生局官员公布目前调查的发现,为何今年九月会有个人卫生和医疗垃圾被冲到本地数个海滩?他形容此事件“又恶心又可怕”,并要求相关单位持续进行调查,拿出防范办法。

洛杉矶市议员Mike Bonin:“目前有待证实的看法是9月中旬的大暴雨起了泄洪作用,可能冲刷出一些阻塞在1英里长的,位于Hyperion废水回收厂的附加排污管道中的旧垃圾。”

他说此事件也是对洛市如何收集和使用暴雨的一个检测,怎样不让雨水直接流入大海。

洛杉矶市议员Mike Bonin:“我们现在做调查很重要,因为我们将有厄尔尼诺风暴带来的超强降雨,我们需要知道这是个单一、不幸事件,还是此事有可能再发生。”

环保河水监督组织Heal the Bay的代表也到场支持,他们从9月22号晚间开始收到关于这些垃圾的报告。

Heal the Bay组织总裁Alix Hobbs:“我们在办公室接到成百上千封电邮、照片、语音留言和电话,我们很感谢公众所为。”

此事在过去20多年来前所未见,而Heal the Bay每个月都会举行海滩清洁活动,本周六(10月17日)上午10到12点会清理威尼斯海滩码头的南边。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