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ark周日远足

长达两个多月的“High Park周日远足活动将由众多志愿者科学家、历史学者、自然学家等人带领,向参与活动的家庭展示藏在High Park大自然中的奥秘。每期活动主体不同,体验也不尽相似。

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10月18日- Autumn Splendour Photo Buff Walk(秋季且行且拍)

11月1日– Geological Wonders and Origins(地质的神奇和起源)

11月15日 – Art in the Park(公园艺术)

12月6日– High Park through the Ages(公园的历史变迁)

12月20日– Holiday Hike to Colborne Lodge(柯尔本小屋)

时间:10月4日-12月20日每月第一、三个周日早上10:30到下午12:00。

地点:根据活动时间安排

价格:免费

网址:http://goo.gl/CMxWn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