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共暴行 洛杉矶民众签名反活摘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在10月15日的反迫害大游行和集会结束后,来自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中心进行游行,很多洛杉矶民众,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纷纷签名呼吁制止这场迫害。

平和的功法演练,吸引主流媒体记者前来采访。盛大的游行队伍,让洛杉矶市民记住了这群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沿着市中心人行道,法轮功学员继续将停止迫害的声音传递。

通过15号一整天的活动,很多洛杉矶民众不仅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还对中共利用国家机器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感到不安和气氛。他们纷纷在制止活摘的征签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洛杉矶居民Ana Pepe:“未经同意,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盗取器官。摧毁他们的身躯和意志,太恐怖了!怎么会发生这种恐怖的事情。”

墨西哥游客Guan Gumez:“用人体器官、人的生命去牟利。人的生命不应该被明码标价。”

洛杉矶居民Jason Kurtz:“就因为坚持练习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被活摘器官,这太恐怖了。这是个悲剧,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事情发生。”

目前身处迫害之中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向最高司法机构投递诉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前来参加当天集会的人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勇气可嘉。

比佛利山庄董事Joan Collins:“太勇敢了!太勇敢了!我希望司法系统能够胜利,同时伸张正义,哪怕能给人机会去争取正义。(这些进步)全世界都会知道。”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