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职参选?朱立伦:全代会后再说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国民党明天(17)召开临时全代会,预计废止洪秀柱总统提名资格,并征召党主席朱立伦参选。究竟朱立伦会不会辞去新北市长,或是带职参选,朱立伦只说明天全代会之后再说。

朱立伦因为换柱被骂翻,外传朱立伦做好被骂到底的准备,不会辞新北市长,带职参选总统,避免六都最后阵地,也被绿营攻陷。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这都是等明天我们把临全会开好之后,才会有所决议,有所决议我们再看这个决议是怎么样我再跟大家报告。(市长19号会请假吗)这都是看明天临全会开会的结果。”

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在法律上他是没有问题的,以前吕秀莲选副总统的时候,也是请假3个月参选。”

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我相信这不需要辞,如果当选再来辞还来得及。”

国民党中常委力挺朱立伦带职参选,不过绿委则是揶揄,朱立伦已经没有诚信可言。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这个是很不应该,朱市长在新北市政做到六都满意度吊车尾,当市政问题问他又说是国民党主席,党的问题问他,又说他是新北市长,这种蝙蝠在鸟类跟哺乳类之间来回,两个位子都做不好,现在还要参选总统,三个位置他一个人扛的下来吗?”

有医师成立粉丝页,要朱立伦主席放过新北市民,把市长辞掉好好去选,还给新北市民一个可以好好做事的市长。律师陈长文更投书媒体,国民党近来的换柱与农舍争议,让他的票投不下去,“这样的国民党,可能还是倒了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