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德国之声:中国–经济巨人 文化侏儒(二)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今日点击】(2350-2)

提要
德国之声:中国——经济巨人 文化侏儒(二)
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京召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石涛评述。那这集节目,还是跟着我们上半集的节目,跟大家分享,有关中国是经济巨人;文化侏儒。

中国:经济巨人 文化侏儒

其实往下说是什么呢?就是马克思主义的非人性的理论,高级动物的理论。那因为我们上集节目,已经跟大家分享很多了,所以这集节目,我们就从上集节目的结束的地方,跟大家继续分享我个人的理解。

那文章接着讲说,很明显中国在全球文化和娱乐产品,电影、电视、音乐、设计,出版业和舞台艺术领域,仅仅扮演着微不足道的角色。

所有这些东西,它是来自于创作者的灵魂,来自于创作者的精神,那你说到这我不得不说,在我的节目当中我讲过,你如果认可石涛说的,那你就应该踩着石涛的后脊梁,后背去看神韵。

神韵禀承了五千年真正中国的传统的文化,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推背图第42图在我个人的理解中,42图一个女人,东方的女人,她梳着缵弹着琵琶,中国的乐曲自西方来,有弓无箭,有冲突但是不会伤到人,或者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对吧!

一只玉兔,玉兔代表着和平,其实它寓意着真正创作人本身的他的来处,是谁?那是给中国人真正的中华民众带来希望,不仅仅是带来希望,已经实实在在今天植入到我们的生活。

在西方的社会中,神韵演出了10年了,到了2016,那走遍了除中国之外,中共控制的势力之外的,世界绝对主要的地区,但他传递就是真正的中国的文化。他的服饰,他的音乐,他的一切都在恢复,中国各朝代他的真实的那一面。

那我不知道朋友们应该怎么想,对吧!他只能说神韵的创作者,神韵的演艺者,他的灵魂它真正生命的高贵,他的境界和层面,当拥有这一切的时候,每一个人正常的人,他的灵魂那一面都会被激发,所以很多人看了会流泪。

一位上海人叫做刘佩吉说,带有深刻和批判性质的电影,无法通过中国的审查,在文化娱乐业工作的刘佩吉认为,一方面中国电影趋向于商业化、肤浅化;另外一方面,国家政策上文化领域受到太多的禁锢,深刻和批判性质的电影,是针对现实中共的体制,对吧!

肖申克的救赎他讲述了一个人的认识;十二怒汉讲的人的价值人的灵魂;中国拍的十二公民仁义派的,完全把十二怒汉的内容,真正精髓的东西给改了。

党是伟大的,中共的官员是伟大的,北京地哥练摊的,北京的普通老百性,就应该是被整治的,粗俗的、低下的、无知的,那你还走向世界呢?

你根本就没想,你就想把自己人玩死,包括这个人说的这种批判性的,都是针对共产党的说法,对吧!

姜文拍的一步之遥、让子弹飞,就是针对现实状况的批判性的东西。所以文章紧接着讲说,中国电影往往看上去,很像好莱坞电影的翻版,更糟糕的是文化市场充斥着大量山寨品,原创和新作数量寥寥无几。

乐坛也是如此,高级动物自己是猴变的,你能弄出东西来吗?弄出来的东西的祖宗都是猴,我没污辱你,你说你自己是猴,祖宗是猴变的,我有什么污辱你,你叫进化论,多文化的词,进化论。

猴,猴能有东西吗?对吧!活着干死了算那个猴,所以猴呢都继续在宣扬自己的伟大性。

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京召开

BBC的另外一篇报导,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北京召开,引起热议。

猴,对不!在哪召开?北京大学。北京大学10月10日,一连两天召开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引起网友们评论。

五大洲400多名中外学者,是不是学者,是专家、砖头,还是石头子儿,不知道!

有100多、120多名专家学者,又是专家学者,砖头、石头子儿,不知道!在大会上发言,主题:马克思主义与人类发展。

八个论坛,我们就没必要去说那个了。谁组织的?大会组委会主任,北京大学的党委书记。让我想起了9月9日开的中国共党与世界对话。

与世界对话,它永远把它自己,永远把自己跟正常的社会对立起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跟世界是对立的。叫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对吧!中国人召开的,在北京大学的。

马克思主义是,我刚才说了是犹太人住在德国,大家想想这是什么东西,驴不是驴,马不是马,兔不是兔,猴子不是猴子,啥都不是,但它可以进入了北京大学,是北京大学的党委书记开的。

这就叫猴了的理论,高级动物的理论。马克思、达尔文是同时期的人,他们出现的共同特点,否定了神佛道的存在,他们出生的时间,在200多年之前。200多年之前,而在同一时间。

后来出现了比如爱因斯坦、毕佳索,出现了一连串的犹太人,而这一犹太人占据了人的思想,哲学、文化、金融、科技,今天人类生活的一切,你往前追,都在追寻着,都是跟犹太人有关。

乔布斯是犹太人,戴尔电脑的戴尔是犹太人,微软的另外一个创作者是犹太人,好莱坞是犹太人,华盛顿邮报是犹太人,华尔街是犹太人,在诺贝尔奖当中,100多位当中,美国的100多位获得诺贝尔奖,40多人是犹太人。

到底面临着什么样的一个概念,今天有多少中国人能够从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摆脱无神论,摆脱进化论,摆脱高级动物,把自己当成真正的人看待,这是有难度。

所以我刚才对等的说,对不对!非常有趣!经济巨人;文化侏儒。世界首届马克思主义大会,我跟你讲出事了,一定会出事的。因为完完全全的抛弃、割裂了、扼杀了中国人的真正5千年的精神。

5千年的中国文化,跟你马克斯有毛关系呀,马克思是大胡子,跟哪根胡子有关系?神经病。但它可以来到了北京大学的殿堂,北京大学的党委书记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每两年召开一次,完全给摧毁了。

但是呢否极泰来,就是阴阳球的概念,对不对!那说明真的要变了,真的要变了,才会让一方面会走绝了。当走绝了的时候,那就另外一个故事了。

它为什么召开?一定有背后的故事,背后什么故事没出来,所以当我们把文化的角度放在一起的时候,其实还是一句话,重新恢复中国人做人的理念,基本观念,基本的能力,这是今天首要的。

而共产党的一切秉承了马恩列斯毛的一切,是把人当成高级动物,这就我说的当要重新恢复懂得做人的尊严、人基本的尊严的时候,把自己当成真正的人去对待的时候,才能懂得人应该有的行为。

否则的话你就是猴的行为,和高级动物的行为,它自然被正常社会不接受,它自然没有人的文化,对吧!它只有动物的占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