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发布降雪通告 加拿大本周末天气一览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安省迎来了一次暴风雨。这似乎是周末冷空气侵袭的前奏。今天早些时候,安省部分地区已发出降雪通告。此次冷空气,对整个加拿大都有影响,周末出行需要根据天气情况斟酌安排。

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

安大略省:受大湖效应(Lake-effect)影响,雨雪混合的冷气流将通过安省北部和中部。安省南部部分地区预计将在周五下午看到湖效应带来的阵雨。安省西南部的部分地区将看到降雪直至周日。高海拔地区可能会看到更高的量的积累。Barrie, Dufferin, Hanover, Owen Sound, London and Strathroy这些地区降雪将可能达到15cm。

另外在周五傍晚时分,气温将下降至个位数,接近冰点大关的低点。上次多伦多在白天温度低到个位数是在今年的4月24日,当时温度为7.7C。此次降温同时伴有超过50公里每小时西北阵风,这将是寒冷和大风的周末。

安省降雪通告,请参看:http://www.theweathernetwork.com/alerts/ca/on#all-index

魁北克:圣劳伦斯河以北的一些区域,在这个周末将同样感受到雨雪混合的情景。

加拿大西部:

草原诸省(Manitoba, Saskatchewan, Alberta):东部草原地区会稍微凉。周六的偏南风将给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南部地区带来一些温暖。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冷锋将于周六登陆南部海岸,带来阵雨和温度降低。预计阵雨一直会持续到周一早上。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周末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茶叔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