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爱乐高雄首演 乐迷享受艺术飨宴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维也纳爱乐首次到高雄演出,也有户外同步转播,数千位爱乐迷不畏细微飘雨,聚集在高雄文化中心户外圆形广场,一同沉浸在乐悠扬乐声中,首席指挥艾森巴哈 在音乐会结束后,走到户外广场向观众致意,高雄市长陈菊化身粉丝献花,感谢维也纳爱乐的精彩演出。

享誉国际的维也纳爱乐睽违11年,终于在十月份再度访台,并首次到高雄演出,让南台湾乐迷的美梦成真,还有抢不到票的台北民众搭高铁到高雄 看户外演出。

台北民众:“今天这个户外音乐会让我们的心情非常好,就是顿时之间我们的幸福感非常非常的多,非常非常的高,尤其是看到竟然还有观众拿着香槟还有白酒在喝。”

民众:“有机会在这高雄听到世界顶尖乐团的演出,实在是很幸福的事情。”

安可曲结束后,首席指挥艾森巴哈走出至德堂,到户外广场向民众致意,市长陈菊献花,艾森巴哈开口用中文说“谢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维也纳爱乐首席指挥 艾森巴哈:“谢谢大家这么热情的款待,对我来说你们是独一无二的,你们是特别热情的观众。”

南台湾古典乐迷期待已久的年度音乐会盛事,沈浸在维也纳爱乐细致优美的乐声中,度过美丽的一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