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A报告:安省保险公司获利丰厚 司机人均多交百元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近日,安省出庭律师协会(OTLA)发表声明,要求立即削减安省司机高昂的汽车保险费,因为保险公司赚的太多了。

根据OTLA委托的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两位教授所做的研究,现在安省司机要忍受过度昂贵的保费,发生车祸,赔偿的数额又往往达不到合同的规定。而保险公司却大发横财。

研究报告显示,2001年至2011,安省的汽车保险行业总体上亏损,但2012年后就开始盈利了。2013年,他们平均每人多收120元,共计8.4亿元;2014年又平均每人多收了100元,共计7亿元。也就是说,仅2013、2014两年保险公司就多赚了15亿。2014年全行业利润率达到了10.6%。

报告称,以前多次对保险业的改革,最终结果都是让保险公司获得了更多的利润。

OTLA主席Maia Bent认为安省的汽车保险现状很糟糕。她强烈建议安省审计总长对汽车保险业全面审核,特别是保险费、承保的项目以及行业的利润率方面。

加拿大保险局(IBC)认为该报告并非基于事实,忽略律师费就占了保险费的40%,而且现在仍有25%的保险公司亏损。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