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领馆前烛光悼念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2015年10月15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人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向公众揭示了发生在中国的人权灾难,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敦促中共当局尽快法办发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这些被迫害致死的人,他们都曾是亲人和朋友眼中的好人;因为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记载姓名的就有3800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这让年迈的父母失去了子女,让子女一夜之间成了孤儿。

14岁法轮功修炼者李泓翔:“我爸爸和奶奶因信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死了。”

法轮功修炼者赵素环:“我在沈阳马三家,认识邹桂荣和苏菊珍,她俩都先后被迫害致死了。”

长春法轮功修炼者李俊:“在东北师范大学有一位老师,校报编辑叫白晓君,他被迫害致死。”

本着向人们讲清事实的初衷,自今年五月起至今,相继已有18万份控告江泽民书寄向北京的两高。

法轮功修炼者杨女士:“诉江不是为了我自己,是为了人类的良知和道德伸张正义。”

加州大学洛分校教授吴英年:“江泽民一伙利用中共这个真正邪教,在迫害中国社会最善良的一群人。”

今天这样的惨剧在中国大陆仍在不断发生。即使这样,法轮功修炼者还是本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和平的、理性的向世人讲述真相,别无他求,因为他们都从修炼中受益。

印度法轮功修炼者Suman Srinivasan:“我看了法轮功介绍,第二天我开始炼功并感受到能量,然后我看了法轮功书籍《转法轮》,还有李老师在网上的其他书籍,我意识到这就是我要寻找的。”

罗马尼亚修炼者Dorian Filip:“法轮大法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帮助我从病痛中解脱出来,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宇宙。”

一盏盏烛光,在黑夜中给众生带来希望。法轮功团体用平和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法轮功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着怎样的残酷迫害。截至目前,已经有两亿多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希望更多人能明白真相,加入他们。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