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岚清突露面自辩 被指内心惶恐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岚清,日前突然在北京电影学院露面。他自称,退休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联系到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干政的影射批评,又有近20万人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曾作为迫害法轮功“急先锋”的李岚清此时突然露面自辩,颇有些耐人寻味。

10月16号,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讲堂上。他宣称“退休并不等于生命的终结”,同时表白自己“退休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只是专心锻练身体、读书写作。

近年来,习近平当局的反腐运动不断推进,江派大员不断落马被查,江泽民集团虽然竭力想要通过政变搅局,但都以失败告终,目前江泽民本人已经时刻面临着被抓捕清算。

特别是今年5月份之后,中国大陆发起了控告江泽民大潮,至今已有近20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控告江泽民,另有众多各国政要、民众联名举报,要求中国当局追究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李岚清作为江派重要人马,在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积极推行迫害政策,长时间担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也就是臭名昭著的“610组织”的第一任组长,直接参与迫害,欠下人权血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李岚清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初期阶段的主要打手之一,是这场运动的首犯之一。”

因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在国际上李岚清多次被告上法庭。2013年底《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了关于李岚清的调查报告,列举了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诸多证据。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此时,83岁的李岚清突然表白自己“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显然不像是无意而为。

香港法轮功学员、诉江第一人朱柯明:“就是隐式地说:‘我过去做的事情,我80岁了,我现在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好像与他没有关系了。这绝对不可能。历史上,你做了任何坏事,都会被钉在耻辱柱上。而且迫害法轮功是全人类最邪恶、最残忍、最无人道的事情,那是你逃到天涯海角都逃脱不了的事情。”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曾因为在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而被非法判刑5年,历尽酷刑折磨。朱柯明对《新唐人》表示,李岚清家里就曾有人修炼法轮功,他完全清楚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但他还是非要参与迫害。

朱柯明:“迫害完了之后,80岁以后你说这事与你没关了,这不是天下的笑话嘛!他自己怎么说、怎么弄,只能体现出他的心态现在惶惶不可终日,只能体现在:现在上天惩恶这个事情,在一件一件的实现着、在应验着。”

资料显示,李岚清与江泽民同为江苏人,二人早就相识。1989年江泽民借六四镇压窃取最高权力之后,李岚清不断获得高升,先后担任对外经贸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最终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并充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现在随着江派势力的日渐消弱,大陆媒体影射批评江泽民干政的文章不断出炉,而且一篇比一篇火力强劲。《南方都市报》甚至尖锐抨击:“退而不休”者是“僵而不化、老而不死”。在此情况下,李岚清露面表白“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确实耐人寻味。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