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大选日 选民踊跃投票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讯】 78天漫长的选战,10月19日选民终于要投出神圣的一票,决定下一届政府的组成。之前四天的提前投票约有360万人参加,各党也都在动员选民在选举日都出来投票,下面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经过78天漫长的选战,10月19日选民终于要投出神圣的一票,决定下一届政府的组成。之前四天的提前投票约有360万人参加,各党也都在动员选民在选举日都出来投票,下面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选民 盖瑞:我很兴奋,刚刚投了票。

选民 潘姆:很高兴这次选举终于划上句号。

经过漫长的选战,选民等待了78天终于可以投下神圣的一票。

选民 法简:今天每个人都应该出来投票,因为这里是自由国家,我们投票是为了有一个好的经济,好的医疗系统。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选民多 明戈:胜出的一方将执政,我们希望有个最好的结果。

选民 盖瑞:如果你不出来投票,如果错误的人当选,你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忍受。

选民 潘姆:如果你在这里生活抚养你的下一代,对于政府的了解是很必要的,如果你这时不发声,以后你最好别抱怨。

选民们最关注的莫过于经济、就业以及医疗等议题。

选民 沃坎尔:我希望看到大学生能有更多自主权,因为学费每年都在涨,学生很艰难,他们不能同时工作和学习。

这次大选后选民希望新政府能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选民 盖瑞:我们需要更多的工作机会,需要更高薪水的职位,拿最低工资的那群人很艰难。

选民 多明戈:希望经济能回升。

这一次联邦大选是加拿大史上历时最长的一次选举,各个党派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争取更多的支持者。

加拿大广播公司选情即时跟踪。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