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楼人行道破损 议员吁加速修缮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今天,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在政府楼发表关于人行道破损问题的谈话。

记者现在位于中国城的政府楼Rutgers House前面,今天上午十点,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在此宣布他将会督促纽约市交通局,针对他辖区内的人行道进行修缮计划。

多数纽约客都以双脚做为交通工具,因此人行道是否完善对所有人,包括游客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陈太太:“我每次从这里走,路不平,我总会跌倒,会拐到,如果修好了我会很高兴,我跌了好多次,有时候下雨、下雪,滑的时候我会跌倒,尤其是一些老太婆,我的年纪很大,有的年纪比我还大,走路都不方便,高低不平,他们推着车,很容易跌倒,我在那边摔了好多次,跌了以后还需要别人来扶我。”

“我在这里住了四十年,我每天从这走,一天要走好几次。”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表示,民众对此已经抱怨了很多年,纽约市交通局却迟迟未进行处理。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于是我们就透过我们的办公室督促来确认人行道的问题有列入优先解决。”

“我们就在中国城的外围,而这个问题是跟这栋楼的住户有关,跟整个社区也很有关,所以人行道必须没有安全疑虑,特别对年长的市民,更要注意这个情形。损坏的人行道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危险。所以这次工程除了引起政府重视修缮,也让它变得更安全了”

史葛静参议员也在现场参与铺水泥,还拿起工具平整水泥。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