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损百万停车费 埃德蒙顿一公司解雇全部收银员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近日,埃德蒙顿北地公司(Edmonton Northla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里德(Tim Reid)发表声明,因审计后发现每年损失了超过$100万元停车费收入,38名收银员被全部解雇。

据CBC报导,北地公司运营多个体育场馆,共有6200个停车位,每年停车费可收入600万元。

过去的几个月里,北地公司对停车收费进行了独立的审计。审计检查了20名收银员,发现一半的人处理现金不规范,包括把停车费现金窃为己有,或让亲友免费停车。

“很不幸,审计结果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有12%至19%的停车费被偷窃了,估计每年损失停车费收入将超过$100万元。”里德说。

里德表示,如果对收入被盗进一步追查,将需要再花费四个月时间,从而再造成超过$40万元的收入损失。

所以,北地公司决定解雇所有的停车场收银员,把停车场承包给埃德蒙顿最大的停车场管理公司IMARK。

有些员工觉得很冤枉,认为他们是无辜的,与损失的钱没有瓜葛。

北地公司没有透露,停车费失盗一共发生了几年,也没有透露是否已向警方报案。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