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男友是副机长 “惨”被要求代购欧洲货 不买就翻脸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一名女生网友爆料,称友人要求身为副机长的男朋友,飞欧洲时,“顺便”给自己带回不同国家的名牌包,杯子,维他命和洗发精等…看到这份购买清单,小编吃惊了…

星巴克法国城市杯、Longchamp法国包包、捷克洗发精和知名RIMOWA26吋铝合金行李箱,都在必买清单内..友人最后还默默补上一句:“欧元对台币是1:35”,就聊天记录来看,当时汇率应是1:37。这聊天记录,让人看了的确会大伤脑筋啊!

显然,这名女生网友也觉得莫名奇妙,把对话传到网络后…没想到,照片贴出来不到几小时,留言便高达9000多条。

小编想套用一句老话,人要知道感恩。很多时候你认为别人是顺便帮忙,其实对方是付出很大心血的,如若怀揣着感恩的心,不仅会增强双方间的理解,还能减少矛盾。

其实,感恩也贯穿在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间。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小编认为,感恩有不同的范畴、层面和对象。当你学会感恩的时候,你便会做一个谦卑的人,便能够摆好自身与自然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的关系。这时,也将学会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快乐自在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