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位老人 竟然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随着岁月的逝去,身体开始出现各种征兆,反应变慢、行动迟缓,各种慢性疾病上身,变老似乎成为不可逆的宿命。然而,美国《赫芬顿邮报》采访了8位创造世界纪录的年长者后发现,年龄对他们而言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老年人照样可以创造奇迹,活得健康又多彩多姿。

这8位创造世界记录的老人,他们是怎么创造出奇迹

105岁老人创百米短跑记录
日本京都105岁老人宫崎秀吉,今年9月以42.22秒跑完100米,创造了世界业余田径比赛105~109岁组男子百米记录。

宫崎92岁那年,看了一个老人体育日的节目后决定开始训练。他通常在早上背着3公斤的铅球,在家附近的公园沿着百米跑道跑一圈,每周训练两三次。他呼吁,老人要挑战和展示自我,什么时候都不晚。  

102岁携手91岁,成最老新婚夫妇
今年6月,英国102岁的柯比和91岁的勒基在相恋27年后结婚,成为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1988年二人相识时,当时柯比刚刚离婚、勒基丧夫数年,两人交谈之后当即产生好感,而开启了一段长达27的恋情,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柯比终于向勒基提出了求婚。他们想要告诉大家,任何年龄都不要放弃爱与被爱的甜蜜。  

101岁老太太成功挑战高空垂降
今年7月,英国101岁老人桃瑞丝‧朗,成功地从171米高的建筑上使用绳索垂直下降,刷新自己此前创下这项运动“世界上最老挑战者”的世界记录。长期参加类似活动并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善款,桃瑞丝还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桃瑞丝85岁时首次参加顺绳垂降活动,她表示自己从未感到害怕过。

97岁老人半年都在飞行
加拿大的97岁老人乔治‧尼尔,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飞行员。仅在去年,他就开着自己的轻型飞机在空中飞了194天。

96岁老太太成最老瑜伽教练
现年96岁的美国纽约州老太太道‧波尔琼—林茨,2012年时,被认定为世界上最老的瑜伽教练。林茨已经从事瑜伽教练教学50多个年头,曾以此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她一直坚信“不要跟着年龄跑,年龄说明不了什么。”

林茨坚持练瑜伽70多年,85岁的时候又开始投入跳交际舞,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越活越年轻。

69岁老人一年跑马拉松239次。美国69岁老人拉里‧梅肯,在2013年一年内跑完了239次马拉松,成为世界上在一年内完成马拉松次数最多的男性。拉里从54岁才开始跑步,他说,跑步让他感觉时间流逝的速度在变慢,生命在老年之后,也可以越来越好。

54岁男子一天能做四千多次引体向上
54岁的美国男子马克‧乔丹,今年3月,在24小时内做了4321次引体向上,打破世界纪录。他表示,无论任何年龄,通过运动保持健康都很必要。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