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访英 摇旗呐喊的人很多并非怀有好意(图+视频)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习近平到伦敦访问,当地媒体说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摇旗呐喊欢迎习大大。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英国女王来到北京,一群英国人摇着英国国旗在长安街呐喊欢迎,女王伟大。奥巴马到上海,美国人拿着美国旗子高喊奥巴马伟大。肯定会成为一道西洋景,在美国和英国都能登上新闻的头条,说这些英国人和美国人有问题。但中国人拿着旗子呐喊,人家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他们没把我们当成正常人。

我早就说过,许多很怪的事,很多的人已经习以为常了。共产党体制下的许多习以为常的行为,其实就是高级动物(共产党认为人就是动物,只是高级一点)的行为。他没认为这是耻辱。这是对自己的侮辱。BBC的记者去采访一个前去欢迎习近平的留学生,这个留学生拿着一面很大的红旗子,记者问,你的旗子是哪里来的,他说是从商店买的。但BBC的记者发现,欢迎人群所使用的旗子都是中领馆买的,成箱的那里放着。他们把欺骗当成了家常便饭,人人之间诚信的交往作为欺骗的手段。日常生活中就是这样。他们要骗谁?骗所有的中国人,中共媒体宣传中说这些欢迎人群是爱国华侨。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Just how spontaneous was the spontaneous show of affection for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Mark Urban makes a…

Posted by BBC Newsnight on Tuesday, October 20, 2015

大多数欢迎人士被问到是来自哪个组织时,都支支吾吾。BBC记者问上面提到的这位留学生,你怎么考虑中国的人权问题?他借脱有事,走开了。我跟大家讲过,这是中国男人的典型。在中国土地上,几千万的孩子吃了有毒的三鹿奶粉,但他们的爹都不敢出声。中国男人已经完蛋了。但也是体制造成的。

中共所有的活都是这么干的。2002年的时候,江泽民访问德国的时候,也是把一群留学生弄过去欢迎,每人请吃了一顿麦当劳。当时的留学生就只值一顿麦当劳。后来,江泽民到了美国,欢迎人群去了30多辆大巴。一车有50多人。后来证实,每一个欢迎的人分了32美金。就值那么多钱。然后,这些人就成为了“爱国者”。这些“爱国者”是出卖灵魂的,因为他们分不清中共与国家之间的关系。中共体制最狠的地方就是让人们分不清哪是正确的,哪是错误的。

但在西方人的眼睛里,这就是一群神经病。因为这确实不是正常人的行为。习近平访问英国,和你有什么关系?奥巴马访问中国了,你问问美国人,他们会说“who cares(谁会关心)?”奥巴马总统当不好就让他回家了。这叫美国人的尊严。其实也是做人的基本尊严。中国人有句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这句话形容所谓的欢迎人群最适合不过了,看起来很盛大,但几人是真心的?一句话,摇旗呐喊,在美国和欧洲的土地上,显示出一种强烈的自卑的心理。

中共驻英国大使说,“习近平访问英国不是为了辩论人权问题的”。在我眼里这人非常的笨,无论他有多高的学历。国内也许有人认为他的说法很有力度。但他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他意思是,跟习近平谈人权就是对他的不尊重。打个比方,一个人的媳妇在外面和别人发生冲突了,或有外遇了。别人告诉他了。这是对他尊重还是不尊重?

习近平9月份访问美国的时候,带了从38军挑选的军人来保护自己。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给这些欢迎人士发旗帜的人,对习近平是不怀好意的。这次在英国,和上次在美国,他们都用红旗挡住请愿者的旗帜,不让习近平看到真实的一面。问他们,他们肯定说自己没收钱,撒谎就像吃花生那么容易。真假对他们来说无所谓,有便宜占就行了。

我也是一个中国人,实在看不下去中国人在国外这么冠冕堂皇的丢人现眼。中国人根本没有能力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行为。这是非常悲哀的事情。他们不明白自己在用基本的道义欺骗别人。在中共体制下,这种“不明白”就是最难改变的。当共产党这个政权解体后,如何恢复中国十几亿人正常的思维才是最难的。也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习近平这次访英,还曝出了“厕所门口外交”。习近平到了飞机场,英国人接待他是在一个休息室里,厕所用屏风挡住。结果屏风没挡严实,露出了厕所的标志。我不是埋汰谁。我们中国人要懂得自己今天到底在干什么,要懂得自己的位置。虽然带去了总额400亿英镑的合同,但花钱永远买不来人的尊严,就像男人花钱能买来很漂亮的女人,但那女人搞不好却想害你。这是中国人要明白的道理。

在英国女王欢迎习近平的国宴上,王妃凯特打扮令人瞩目。穿了一条红色裙子,想投其所好。

在他们眼睛里,共产党来的就喜欢这口。英国主要媒体都报导了凯特的这套红色晚礼服。而她所佩戴的头饰,是已故王太后的王冠。给我的感觉,就是威廉王子将有机会继承王位了,跳过了他父亲,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没有出席晚宴。媒体解释说,这是一种故意的抗议行为。正式的晚宴,王位的接班人却没有出席。原因就是在香港问题上。据说,查尔斯曾说过,在1997年中英香港交接仪式上,他见到的中共官员都不是正常人,都是蜡人。查尔斯王子自己没有承认这个说法。

《泰晤士报》重点描述了女王在国宴上的演说,女王通过赞扬邓小平提出的一国两制主张,提醒中共遵守中英达成的协定,维护香港地位。很多人解读,这是女王在正式的国宴上就香港问题向中共提出抗议。其实,作为英国女王,她是不干政的,她完全可以不提这件事情。

而在大陆,很多人在讨论,到香港的大陆旅游团有游客不肯买东西,把人家打死。有人呼吁抵制到香港购物。其实很多旅游团就是这么运作的。正常人,你想一想你能参加这样的旅游团吗?去参加就是去占便宜的。天底下有免费的午餐吗?那更没有免费旅游团了。他们肯定要从游客身上把钱捞回来。你不买东西,他们肯定不干。这事不是只在香港发生,很多旅游团都有的。我认为,这都是很怪异的行为,但国内宣传变成了和香港对立。

参加旅游团的人,把人打死的人,在国外土地上欢迎中共党魁、摇旗呐喊的人,都是一脉相乘的。这跟文化素养没有关系。根本原因是共产党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把人们灌输成高级动物,在全球范围内冲锋陷阵。仅有的目的是维护自己的统治,所以共产党不死,中国人就没有机会恢复做人的尊严,和懂得人应该有的尊严的道理。今天,我们看到这些现象能够意识到是不对的,那么共产党的时辰也就到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