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创始人好莱坞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没有他,就没有超级英雄蝙蝠侠,已故蝙蝠侠创始人“鲍勃•凯恩”(Bob Kane),10月21日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62颗星,请看记者苏湘岚发自现场的报导。

打击犯罪、伸张正义的蝙蝠侠是大家的最爱,蝙蝠侠的创始人Bob Kane今天也在星光大道的摘星仪式上获得属于自己的星星。

欢呼声中,摘星仪式温馨进行。

拿着鲍勃•凯恩的肖像纪念他,再过几天已故的凯恩(10月24日)将度过他100岁冥诞。凯恩的太太今天开心出席此活动。

DC娱乐联合出版人Jim Lee:“他一心一意要成为最好的人类表率来对抗罪犯,通过强大的意志力来达成此目标,这很激励人心。蝙蝠侠展现给人看,人们真正用心后能达成什么。”

现场许多热情粉丝特别换上蝙蝠侠装扮一同欢庆。

蝙蝠侠粉丝Joshua Gonzalez:“蝙蝠侠就是一个普通人,人人都可受启发成为蝙蝠侠,他不是变种人,并非来自另一世界,没有超能力,他就是一个决定拯救人类的普通人。”

1939年五月,凯恩创造蝙蝠侠这个角色,当时他只有25岁。接着蝙蝠侠相关漫画、电视、电影、玩具红遍全世界。

在所有的超级英雄中,蝙蝠侠是至今拍过最多电影的一位。

2016年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跟大家见面,导演扎克.施奈德带着电影中的蝙蝠车让大家先睹为快。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导演Zack Snyder:“这是第一次蝙蝠侠和超人一起在电影中出现,还有神奇女侠,真的很荣幸、很开心让两位英雄一起在剧中出现。”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故事叙述出自高谭市的治安守护者“蝙蝠侠”将要前往大都会挑战“超人”。

今年75岁蝙蝠侠陪伴大家度过许多美好回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