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共新党纪打击本身 金融系统被动刀子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在五中全会之前,中共党的组织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BBC报导《中共新版纪律条例:“老乡会”“妄议中央”属违纪》。这个新纪律条例就是不准对中央说三说四,说明什么?中央和地方的分歧极大。下面对上面的做法非常不满。“老乡会”拉帮结伙搞帮派,以利益为准结成帮派,那就是跟中央对着干了。这个新条例一出,给我的感觉就是给五中全会下刀子了,在奠定所有的这些规矩。就是为该煮、该蒸的备料。

报导说,“原《条例》与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重复”,也就是纪法不分,现在的条例就是把党纪与刑法分开了。我认为如果事实是这样的话,这一条就非常关键。因为当把党纪和法律分开的时候,那党就是党,国家是国家。如果党绝对领导一切,那么党纪和宪法可以完全在概念上是重合的,是故意这样运作的,这个概念就是党领导一切。如果把党的条文和国家的法律给分开了,那么党就是党,法律就是法律。这种分离可能就会对未来有所影响。五中全会之前,国家就是国家,党就是党。那么党领导一切就结束了。

“旧《条例》第150条中关于“通奸”“包养情妇(夫)”的提法在新《条例》中被删除,范围扩大到“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我都不知道共产党条例有这么多,中国8千万党员中能有多少知道自己的条例?也就是说2003年共产党的条例中就有通奸之说。2003年周永康从四川进入了中央,成为了公安部长兼政治局委员。那时,他就开始践踏党的纪律,他的仕途离不了通奸和女人,最后成为了江家帮的核心式人物。在共产党中,不通奸就不是好党员,虽然党的条例中说不许通奸。也就是说,你要成为一个“优秀”党员就要践踏党纪。党的纪律是给老百姓看的,并不是对党员的约束。

法广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导,《政治规矩成为党内条例方便习近平集权》,习近平集权干什么?打掉江泽民垂帘听政的集体领导。共产党没有集体领导这一说,共产党的集体领导是骗人的。就像通奸在2003年就是违反党纪了,但周永康不送女人就爬不到那么高。党的新条例适合习近平集权,可以这么说,因为党的规矩和国家的法律分开之后,他可以用定出来的规矩在党内进行大清洗。换句话说,党的纪律不是让党员遵守的,是党内握有权力的人物用来打击别人的。用党的方式、党的纪律、党的要求、党的规矩和党的组织干死共产党。我说,直到现在也没出这个圈,而且正在画圆了。

习近平在给党立了规矩之后,开始向一直都不太敢动的金融体系动刀子了。《太阳报》报导中央巡视组进入了中国四大银行,包括工商、农业、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另外还巡视了交通和开发银行,证劵和保险公司等等金融机构。巡视组完全进入了中国整个的金融体系,包括银行、保险和证劵业。这些行业都是官二代,红二代掌控的。现在要被开膛了。另一篇报导说,中国的证监会大换血,为了能够平息股灾的民愤。

现在看来,证劵、保险和银行被动刀子开膛了,因为这些部门习近平一直不敢碰,但他被人玩了两把,一次是股灾,一次是中信证劵。中信证劵和证监会的人一起用救市的钱玩了老百姓。老百姓为什么这么愿意被玩?因为共产党宣传,给他们灌输的信息,牵着老百姓的鼻子进了股市。他们让老百姓相信进股市就发财,傻瓜都挣钱。所以不死人才怪呢。就像赌博一样,赌一次下次不去了。但是还去。明明知道不对,有危险,但被灌输的观念和心态牵引着走上了死路。

我把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比作新版的《封神演义》,书里很多人物都是妖怪变化的,都是动物不是人,当它们气数已尽的时候,会显出原形,做最后的拼杀。就像蛤蟆现原形。大家也许还记得,去年7月20日左右在八一湖出现的那只黄色充气蛤蟆,我跟大家解释过,世纪坛就在玉渊潭那里,世纪坛那个尖顶着北京西客站那个尖,而且还要高,这是蛤蟆请人看风水时干的。因为北京市西北高,东南低,这是顺势而走。结果世纪坛建完以后把这个风水给破了。会出事的。

人抗不了命,人也抗不了天地,它建世纪坛就是想百年万岁的概念。所以,共产党宣扬的无神论都是扯给别人的,你看到中共官员很多求这个,求那个,求什么的都有。这时候,你再想想江泽民的“国师”王林,他被人称作百足虫蜈蚣。王林就是抓蛇的,习近平是属蛇的。习近平上台打老虎,江泽民是属虎的。最后的一切都会应在命上,这个命就和天地间联系在一起,就是在嘲笑着无神论。世间很多事情都在打击着人们头脑里被灌输的无神论。毛泽东用牛鬼蛇神侮辱中国传统文化,但他放着胆也不敢进太和殿。他是个土包子,所以过不了海,平不了台湾。而蒋介石是水龙,出了四川三年就被土包子给干了。你可以说自己无神论,但每个人心里都信命。所以要知道顺天意而为之。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