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珍宝币欺诈案 受害人代理律师受死亡威胁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继珍宝币案受害者上个月收到死亡威胁,并向警察局报案后,受害人的代理律师刘龙珠也于10月21号在微信上接到死亡威胁,他即刻向圣盖博市警局报案,并在22号的记者会上披露。

微信屏幕:“Jason和刘因全,你们要当心一点啊”。

圣盖博律师刘龙珠:“一开始就是枪声。”微信屏幕:“到刘因全、刘龙珠还有你这个Jason家里、周围,去拜访拜访你了。”

圣盖博律师刘龙珠一接到死亡威胁就立刻到当地警方报案。

圣盖博律师刘龙珠:“圣盖博警局高度重视,大概10分钟左右就立刻有警官到办公室现场取证,表示会深入调查。”

而这正发生在刘律师原计划与姜昆代理律师会面之前。

圣盖博律师刘龙珠:“有个叫毛新华的这个人发出这样一个死亡威胁,其中也提到了我的名字,总共提到了三个人,两位投资人,另外还有我的名字,但同样这个人之前也对其他两位投资人做过类似的死亡威胁。”

到了10月22日上午11点原定会面时间,姜昆的律师却并没出现。

刘律师同时表示联邦证监会对富豪集团查封范围已经扩大。

圣盖博律师刘龙珠:“联邦证监会状告富豪集团,联邦证监会这个限制令,由加州的联邦中区法院延伸到其他的加州境内联邦法院,确定说如果富豪集团在其他的辖区有类似行动,他们也同样可以采取查封这样一个动作。”

针对姜昆律师扬言要告刘龙珠诽谤,刘律师表示“绝不撤诉,等你来告”;对富豪集团发出的死亡威胁,他则表示“邪不压正,视死如归”。

新唐人记者刘菲、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