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大林厂72吨筛煤机倒塌 压扁休旅车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高雄市台电大林发电厂今(23)日运送新建发电机组输煤机进厂组装时,途中遇上一辆休旅车挡路,但车内没人,运输车司机下车寻找车主时,此时,70多吨重筛煤机却因运输车倾斜倒塌,直接压毁休旅车,所幸没有传出人员伤亡。

台电大林厂表示,厂内正进行新建发电机组工程,中午自高雄港第107号码头运送这部大型发电机组用筛煤器进厂,不慎从高架上倒塌,掉下来的输煤机刚好压住一部厢型车。

据东森新闻云报导,经调查后,原来是运输车的电磁阀发生故障,导致运输车的千斤顶发生单向顶升,才会造成筛煤机倾斜掉落。

至于休旅车为什么会出现在工地现场,台电公司锅炉组经理范中兴说,“应该是厂内的工作人员的车子,但是我们照规定是非施工车辆,应该是禁止进入施工区域。”

范中兴表示,筛煤机外观无损害不会影响工程进度,只是一般车辆未经申请却能出入工地现场,明显透露了厂区管控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