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议员挺身而出 声援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截至目前为止,在中国已经有19万人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前党魁江泽民残害人权。而海外也同样汇集了数十万正义之声,声援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台湾苗栗县不同党派的县议员也纷纷加入声援行列,呼吁中共政府维护基本人权,法办迫害元凶。

苗栗县县议员陈光轩:“因为自由民主,宗教自由应该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普世价值,但是在中共的政权下,尤其是江泽民的时代,我们看到做了很多迫害人民宗教自由,还有这个民主自由的这个行为,那我认为基于这一点,我们就必须要站出来,全力来做一个声援,来捍卫我们的这个普世价值。”

中共前党魁迫害法轮功已长达十六年,看到中国人在极权体制下,愿意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江泽民,让许多议员相当佩服。

苗栗县县议员邱绍俊:“全力支持中国大陆这些好朋友们,努力为中国大陆这些暴行,来做相当程度的控诉,也希望能唤起中国大陆这方面的一个省思。”

苗栗县县议员周玉满:“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有这样的一个正义感,都站出来的话,这个邪恶必败的,还是正义感一定能够成功的。”

苗栗县县议员陈光轩:“我在这边呢也由衷的来感佩你们,也用这样的行动,来声援你们,请你们一定要加油,要让你们知道说,全世界有很多人支持你们,然后声援你们。”

大陆民众不顾个人安危控告江泽民,而日前更传出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郝毅博,在中国的岳母因此而被黑龙江警方非法抓捕,让这股告江大潮,引发更多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彦如、江淳卉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