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青龙山 洗脑班死灰复燃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去年4月份,曾一度传出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已经解体,但是现在这个“洗脑班”又死灰复燃,不但重新挂上了牌子,当地还有法轮功学员被警方送到“洗脑班”关押迫害。

法轮功学员吴存利,家住黑龙江省红兴隆农垦管理局。当地民众披露,公安为了逼迫他放弃信仰,23号,又把他送入到“青龙山洗脑班”,并说是上级的指示。

黑龙江建三江民众李普:“22号以前,当地公安多次上吴存利家,说让吴存利签‘三书’,不然的话就给他送走,22号又到了他家,骗他到公安局去说点事,结果去了之后,人就没回来。”

所谓的三书,就是中共当局逼迫法轮功的学员放弃信仰的所谓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

黑龙江建三江民众梁之欣:“第二天,经过他的家人与江川农场公安局长核实确认,吴存利已经被劫持到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这是自2014年3月“建三江事件”之后,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到青龙山洗脑班的第一个案例。”

去年4月28号晚,多方消息称:“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解体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人员都已回家……”。

但在三天前(10月20号),有人发现去年被摘掉的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的牌子又挂上了,那里的管教也承认“洗脑班”一直没有停止运作。

黑龙江建三江民众刘亚青:“9月中旬,青龙山洗脑班的受害人韩淑娟在参加一份婚礼时,遇见到在青龙山黑监狱,强制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时,充当打手的房秀梅。她说,他们一直都在‘上班’。”

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各地不但大量修建监狱、劳教所,“洗脑班”更是遍布全国。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