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新口味 玉女番茄创新用途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420)蛋卷口味五花八门,现在连番茄都能加在蛋卷中。台湾云林的温室小农,因为看到玉女番茄的供给量已达饱和,想要创造一条新的出路,于是花了七个月研发“番茄蛋卷”,并且一开始是为了满足太太的味蕾,来看这则甜滋滋的报导。

云林北港的温室小农,为了满足喜欢吃蛋卷的老婆,又看到蕃茄的供给量达到饱和,想要创造一条新的出路,于是花了7个月研发“蕃茄蛋卷”,让老婆吃的健康,来看这则甜蜜蜜的报导。

面粉糊放在高温铁板上,卡滋一声,压平,就可以卷成蛋卷了。看似简单,却花了姚荣义6、7个月的时间,才研发出“番茄蛋卷”。

温室农民姚荣义:“黄金比例的问题,黄金比例不对,味道也不对,做的困难度也很难。”

姚荣义10年前放弃台北的食品事业,返回云林老家种植温室玉女蕃茄。他看到市场饱和的危机,于是开始研发“蕃茄蛋卷”。

温室农民姚荣义:“我只想说,最近一直崩盘也不行,也要想出走一条路出来,我们就是把它结合,从番茄、把它从蛋卷,把它结合,看能不能找一条路出来。”

研发蕃茄蛋卷的构想,是看到老婆喜欢吃蛋卷,所以坚持用料要天然无添加,不增加健康负担。

温室农民姚荣义:“不管是吃或者是制造的都要原味的,最健康的,无添加化学色素、无添加化学原料,这样对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不要造成医疗的负担。”

姚荣义妻子沈美龄:“能够吃到自己种的东西,跟自己所做的东西是很幸福的。”

夫妻俩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别人用花表达情意,姚荣义用蕃茄蛋卷表远爱意,用蕃茄园守护爱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