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气象主播 家人“诉江”被绑架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自今年五月至今,全球已有超过19万人,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但迫害持续16年,形成的庞大犯罪利益集团,目前还在试图阻挡“法办迫害元凶”,周三,新唐人气象主播臣倩的母亲,就因为控告江泽民,被黑龙江警方抓捕。

臣倩,新唐人气象主播

镜头前笑容甜美,但24岁的她,有大多数同龄人未曾遭遇过的坎坷经历。就在10月21号,臣倩得知,她的母亲再次被黑龙江警方非法抓捕。

臣倩:“今天早上我爸爸发短信给我,他先发了几张我们家非常乱的照片。他说,我们被抄家了,我妈妈被抓了,她是因为写了(诉江)的材料,(内容是)之前那么多年对我们家的迫害。”

自从1999年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臣倩的父母不愿在压力下放弃信仰,2002年同时被黑龙江警方绑架、关押了近3年。同样是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臣倩非常熟悉的一位叔叔左国卿,更被迫害致死。那一年臣倩刚刚11岁。

臣倩:“他们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讲真话,能够善待所有的人,这样本身对我就是一个很大的影响。我觉得他们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我,什么是一个人应该有的气节。

2011年7月,臣倩来到美国。在这里邂逅了她的另一半:新唐人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

谈到这次岳母被抓,他认为,大陆法轮功学员为制止大面积迫害、不顾个人安危起诉江泽民。声援他们,义不容辞。

郝毅博:“我觉得他们很勇敢,在(西方)这个环境里,很容易我可以站出来说,江泽民是一个坏人,他迫害中国人的人权,他一定要被抓,要诉他。但是在中国那个比较恐怖的环境里,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这些人真的非常勇敢。我要帮我太太解决这个事情。如果她(臣倩母亲)几天之后没有回家,我们就会开始通过人权组织,来宣传他们的情况。我希望中国社会会变得好,但是阻止中国社会情况改善,就是现在的共产党,特别是江泽民的那一派。所以其实,我一个老外帮我太太宣传她妈妈遇到的迫害,就是帮助中国社会、帮助改善中国社会的情况。”

臣倩的故乡黑龙江省,是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酷的省份。自1999年至今,该省已有至少510位法轮功学员,在警方酷刑下死亡。现在,当地已有大批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臣倩想对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的警察说:

臣倩:“我希望他们可以体会一下,我们这样家庭的感受,他们可以真正去听一听,这些人的诉求是什么。”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