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嘉义造势 做不好就下台反省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关心两党总统选情。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25日)南下嘉义,与党籍立委造势,她说,民主的意义就是做不好就下台反省,力拼2016政党轮替、国会过半。

蔡英文南下嘉义,先后替党籍立委陈明文、李俊俋造势。重申政党轮替、国会过半的目标。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民主的意义就是责任,做不好的人就要下台去反省,让另外一个团队来继续努力。所以我们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给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做,民进党也是失败过,2008年失败的时候,我们就像KANO一样,我们跌下去,我们拍一拍再站起来,我们反省、我们检讨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回来。”

蔡英文引用棒球比赛,比喻当前选情,国民党7局半换投手,全力用党产与行政资源造势,呼吁支持者催票,赢得选举。

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午安排回防新北市,为党籍立委江惠贞造势,同时纪念台湾光复。炮口依旧对准民进党,质疑民进党对于光复历史的态度。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我也真的很关心民进党的态度到底怎么看这一段历史,这是台湾人共同面对的历史,从殖民统治被中华民国光复台湾,这是我们必须要,大家共同尊重的历史,我们希望朝野不要再为这个问题,而产生任何争议。”

朱立伦结束简短10分钟活动,随即离去,晚间前往云林,与前县长张荣味座谈。而对于朱立伦的质疑,蔡英文则说,国庆日已清楚表达对中华民国的立场,冷回应朱立伦,要外界不要在同样问题做文章。

新唐人亚太电视新北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