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来头:北青报头版标题吁党组织应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大陆官媒《北京青年报》发文“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解散”, 震惊各界。

《北京青年报》10月22头版大标题是:“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解散,”标题下,有一张习近平在英国冒雨参观的照片。大标题下标出“详见A4版”,但A4版文章的标题却是“党内受警告处分一年内不得提拔”。

解散党组织的标题与习近平的大幅照片搭配在一起给了广大中国读者和网民无限的遐想空间。

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在新浪微博上的一条相关微博,被网友围观并议论纷纷。“四海微澜”的留言是“那咱党不解散完了?”青岛市摄影协会会员“独行掌柜”说:盼望多少年了!

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北京青年报》是共青团北京市委的机关报,头版头条都经严格把关。这个标题就是在为解散中共党组织试水,敢这样放风的唯有习近平。

习近平上任后,一直被刘云山一伙塑造成为一个独裁的“毛左”的负面形象。但是近来不少人从刚刚发表的文艺座谈会讲话等发现,习其实是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怀。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