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开车时被人挥刀追杀,打电话报案!警察接到直冒冷汗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你知道报案什么最重要吗?请看VCR!“我现在在那个….我现在在….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今年8月一对情侣开车时被人挥刀追砍,女子打电话报案时结巴讲不出地址。

警政服务App借此案例拍成宣导影片,引来不少网友狂笑,“太好笑了”。有网友说,“大多数人碰到紧急事件时,真的会结巴讲不出话来”。

你可曾在紧急、徬徨时,打电话报案却说不出您在哪里?警政署表示,下载警政服务APP,报案时不再害怕,不说警察也知道报案人在哪。

有网友建议说,“这个好,把这装置置入在强盗,强奸犯身上,就知道(他)在哪里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被警察定位有点恐怖”。

另有网友提问,“报案时,警方可以同步开启镜头录影嘛”。NPA署长室回应,“可以选择视讯播出。”

不少网友对此服务表达赞许,超“方便的啦!!这样就不怕说不出来了!!!”、“警政服务App还有很多功能,非常值得推荐~赞!”

NPA署长室提醒报案时,手机GPS定位功能必须开启。“警政服务APP”下载网址为:https://goo.gl/KY1gu7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你可曾在紧急、徬徨时,打电话报案却说不出您在哪里?尤其出门远游人生地不熟、乡野小路毫无路地标,电话接通也无法告诉警察您在哪?现在您有更好的方法在急难时不再害怕,不说警察也知道您在哪了?请看我们的影片。#下载前请按赞支持喔,谢谢…

Posted by NPA 署长室 on 2015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