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女子涉酒驾撞人 周一受审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周六举行的校友返校节游行活动中,一名女子驾车冲入人群,导致4人死亡、47人受伤。肇事女子被控二级谋杀,今天出庭受审。

肇事女子是现年25岁的钱伯斯(Adacia Chambers),她被指涉嫌酒后驾驶,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儿童,另有47人受伤,其中5人至今情况危急。

斯蒂尔沃特市(Stillwater)警方称,钱伯斯被控酒驾和二级谋杀,她将在周一出庭受审。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处以终身监禁。

钱伯斯的代理律师表示,并无迹象显示钱伯斯在事发前饮酒或服用药物,因此不排除她有精神问题。

被告代理律师Tony Coleman:“那天晚上,钱伯斯和她的奶奶及姑姑在一起,她们证实她当天没有喝酒。就她们所知,她并不嗜酒,也没有喝任何酒精饮料,或是服用(含有)安非他命或巴比妥酸之类的药物。”

目前,警方正在等候她的验血报告,以确定她是否受到酒精或受药物影响。

事发地点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校区附近,该校每年秋季举行的返校节,是当地最大规模的校友集会。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