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在即 旧金山F提案争议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越来越多旅行者喜欢使用Airbnb(发现生活)预订旅社。但这家彻底改变房屋共享的公司,却可能在它成立的城市遭遇不利的措施。关于限制短租屋的F提案将在11月进行公投,包括旧金山在内的很多地方的房主和旅客都在密切注视事态的发展。

布鲁斯·本内特喜欢旧金山,但住在这里并不便宜。他和家人把多出的卧房通过房屋共享平台Airbnb(发现生活)用来出租,每个月大约2周。额外的收入帮助他们应付可能的失业和医疗费用。

房屋共享屋主布鲁斯·本内特:“这个提案实际上严重限制了人们留住自己家园的能力,因为很多人绝对需要这笔额外的收入。”

但F提案的支持者表示,短租屋恶化了旧金山的住房短缺,并推高了租金。F提案将限制房屋共享每年不能超过75晚,病要求托管公司删除超过期限的房源。

旧金山监事戴维·坎波斯:“除非你管理这些商业性质的短租房,我们将继续在房屋市场失去数以千计的住房单元……在旧金山发生的情况也不仅限于旧金山。”

一些房主表示,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对房屋共享的新规定,而这也不能立即让大量租屋投向市场。Airbnb(发现生活)已花费超过800万美元的广告费,号召旧金山居民发出反对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