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传统音乐震撼心灵 神韵交响乐团莅临亚特兰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27日首次莅临美国东南部的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Center),举行一场震撼心灵、结合东西方传统音乐的演出。届时,美东南的观众还可欣赏到柴可夫斯基、萨拉萨蒂等西方作曲家的古典音乐作品,以及广受欢迎的神韵声乐家的演唱。

据大纪元亚特兰大报导,神韵交响乐团刚刚结束在多伦多、纽约、佛州、费城的演出,艺术家们以震撼心灵的新境界、独创性地将东西方传统音乐融合在音乐会演出之中。

神韵的原创音乐作品根植于五千年中华文明,将古老的东方乐器的韵味和灵性与西方交响乐团的感染力结合在一起。

届时,美东南的民众还将欣赏到柴可夫斯基、萨拉萨蒂等西方作曲家的古典音乐作品,以及广受欢迎的神韵声乐家的演唱。

神韵交响乐团2015年北美巡演票房火爆,巡演首场演出在加拿大多伦多一票难求;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演出也爆满。

场外播放实况演奏 无票观众边听边流泪

在加拿大多伦多演出的当天,Raymond Rouillard先生没能买到票,但他仍不想放弃,便坐在音乐厅走廊的椅子上等,刚好他斜上方的喇叭播放着神韵交响乐的实况演奏。他坐在那里听完了整场演出。他说:“我实在太吃惊了,这是一场怎样的演奏,竟能如此打动我的心。我坐在角落,就准备听几分钟,但是我却听完了整场两小时的音乐会。我实在太陶醉了,而且我很奇怪我竟然哭了,一边听一边流泪,我整个人都被音乐带走了,我的灵魂被这美妙的音乐带走了,我感觉我的灵魂随着神韵的音乐充满幸福喜悦。”

曾六次获托尼奖的著名百老汇制作人、百老汇Palace Theater东主之一的Stewart Lane先生在卡内基音乐厅听完神韵交响乐音乐会后称赞道:“演奏势不可挡,音乐优美,交响乐团非常有才华,还有独唱,声音超级棒,歌唱家唱得美极了!”

曾任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董事的Linda MacMaster女士在华盛顿DC的肯尼迪中心音乐厅观赏完神韵交响乐的演出后兴奋地说:“这些音乐简直美妙得令人窒息!这种东西方交融的音乐真是令人震惊,其效果是一种从哲学理念和合奏方面更趋于东方韵味的音乐,但却美妙地在西方交响乐的舞台上展现,令我感到非常激动。”

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米兰‧纳切夫先生曾经说过,“我们在做到每一个细节和音符都干净完美的同时,表现旋律背后的丰富内蕴”。神韵交响乐亚特兰大演出的主办方说,音乐会的票正在热卖之中,最好的座位的票尤其难得。

亚特兰大演出票房讯息:

伍德拉夫艺术中心
1280 Peachtree Street NE
Atlanta, GA 30309
中心电话: 404-733-5000
订票热线:770-285-7786
票价:$109, $89, $79, $59,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