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揭朱立伦 连4年漏报高式企业股票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台联党团继前天爆料,朱立伦岳父高育仁的公司承包国防工程没有履约,却免付解约金后,今天再度爆料,朱立伦在当桃园县长和行政院副院长任内,连四年都没有申报持有高式企业股票。

台联党立院党团总召 赖振昌:“宝一科技、台通光电还有威创公司最主要就是高家企业用来,最主要执行参与政府标案的,但是他这些背后的关系图,背后都是由高式企业所掌控。这边是上市公司的公开资料,里面都有朱立伦的名字,那这边的话是朱立伦的财产申报,里面都是只有什么?只有他太太的名字,他太太的持有股份,都没有朱立伦。”

台联立委 周倪安:“如果说你说一年他忘了申报,可是连续四年我们看到,这些都有很明显的写着,朱立伦有1.05%的股份。监察院的申报他却自己都没有申报。”

再爆朱立伦漏报财产,台联开记者会,指出朱立伦在2007年至2010年,桃园县长和行政院副院长任内,漏报他岳父高育仁高式企业股票,约有20万股面额200万元的股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