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召开 中共大肆抓捕进京访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26号在北京召开,大批访民前往北京申冤,地方政府不但严防死守,还大批抓捕、关押、软禁访民,更有截访人员暴力殴打访民致头破血流。

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中国各地已有大批访民赶到北京申冤。会议期间天天传出有访民被抓捕的消息。

湖北访民伍立娟说,她10月中旬已被当地警方软禁在家,但湖北潜江仍有大批访民25号去了北京。

湖北访民伍立娟:“我们潜江政府说,去北京的回来都拘留,我现在被控制的不能出去,我家门口都安了监控了,帅仁兵从9月3号从北京抓回来,一直关到看守所,政府放话说可能要重判他。”

25号,无锡访民殷国琴在前往北京的火车上,被截访人员殴打致头破血流。当天深夜,湖北武汉访民童斌、黄正斌等人,25号在落脚的北京西城区海友酒店被警方绑架后遣返。

26号,陕西延安钢厂40名下岗职工刚到北京,就被当地截访人员拦截,送入北京救助站。

当天下午,上海原劳模、访民郭龙英和儿子胡建国6人,在中南海正门新华门抛撒200多份传单申冤。

上海访民胡建国:“我们几个当时就是把材料,趁警察不注意的时候扔到马路上,然后我们撤出来了,王存芳送到久敬庄,我母亲当天晚上9点钟,被驻京办送到南站接济中心,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

27号上午,江苏无锡访民何凤珠在天下安门广场以放鞭炮的形式,揭露无锡政府黑监狱残害她的奶奶致右眼失明,被警方带走。

此外,在会址京西宾馆,当局为了防止访民喊冤,动用了大批警力严查,警力遍布周围的大街小巷,不时有访民被带走。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