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完美一流 费城观众惊叹盛赞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神韵交响乐团日前在美国费城演出,神韵音乐家的精湛演奏,让费城主流观众赞不绝口,陶醉在中西乐器合璧的美妙乐章。

新泽西的维京家俱店老板、80多岁的罗斯带一家人特意跨州前来欣赏,感到这趟旅行十分值得。

维京家俱店老板Rose Weiss:“我们特意从新泽西赶来。这是一场绝妙的音乐会,精准无比,一切都完美。音乐家绝对一流,非常棒。我也很喜欢东方的乐器,跟西方的很不一样。我喜欢三位女士演奏二胡,真是美好啊。”

维京家俱店老板儿媳Maurine Weiss:“听到东西方乐器的合作太美妙了,十分平和。我闭上眼睛,仿佛看到自己置身那宏伟的境界。”

热衷音乐会和歌剧的切尼兹夫妇最近连续三天到Kimmel表演艺术中心听音乐,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神韵交响乐团。

肾病医生Joe Chenitz:“我认为神韵的音乐与众不同,我很惊讶也很开心,听到如此高品质的乐音。”

老人服务工作者Joan Chenitz:“一听我就知道这个乐团非常棒,声音特别好,音色超级棒。一切都十分精准,乐音非常美妙。我坐在那里就忍不住要跳舞。很多曲目我都可以想像舞蹈演员随之起舞的样子。”

他们还听出来神韵歌唱家用原始的古典意大利歌剧唱法演唱,与现代的美声唱法不同。

老人服务工作者Joan Chenitz:“我们习惯了声乐家腹部发声,神韵歌唱家是不是发声位置更高?我不知道,但声音听起来不同。我很喜欢,非常不同。”

神韵交响乐团10月27号和31号还将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罗德岛州的普罗维登斯有两场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李凯文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