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作客皇家队 MLB冠军赛开打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来关心体育消息。美国职业棒球总冠军赛“世界大赛”,周二晚间即将登场,由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出战地主队堪萨斯皇家队(Kansas Royals),成为全美球迷与媒体的关注焦点。

冠军战即将开打,场外的后勤准备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

面对第一场冠军战,大都会将派出有“黑暗骑士”之称的王牌投手哈维,而皇家队也派出王牌投手沃奎兹应战,双方都希望抢下第一场胜利。

纽约大都会队先发投手Matt Harvey:“我们仍然把它(冠军赛)当成一场普通球赛。对我来说,就是另一场先发比赛。当然,这场先发比赛的层级相当不同。”

堪萨斯皇家队先发投手Edison Volquez:“因为这是世界大赛。你没有机会犯下太多失误,所以我会全力保持稳定,专注投好比赛。”

球评分析,大都会的先发投手群相当优异,而皇家队则是在打击与牛棚占有优势。

在“世界大赛”的系列赛中,谁能先抢下四场胜利,将成为今年度的美国职棒总冠军。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