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起火 美国航班禁止托运行李中有电子烟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乘坐美国航班的吸烟乘客注意了,美国新的联邦法规规定飞机乘客托运行李中禁止携带电子烟,以及带有电池的电子吸烟设备,目的是防止电子烟在飞行中爆炸起火。

21岁男子Evan Spahlinger就是因为吸食电子烟时,电子烟爆炸而正在迈阿密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他身体内部和外部都遭到烧伤,肺部也在爆炸中受伤。

美国交通部颁布新法规,禁止乘客托运电子香烟或其它电池供电的电子吸烟装置,仍允许乘客在随身行李中携带电子烟,但不能在飞机上为它充电。

新法规将在两个周内生效。

交通部表示,自2009年至今至少有26起由于电子烟引起的爆炸或火灾,其中有若干起电子吸烟装置被打包在托运行李中。火灾通常都是由于电子烟未熄灭或是电池短路引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