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吹牛上税 美国驱逐舰巡南沙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赵培:美国驱逐舰拉森号从日本出发,在10月27号巡视了南沙岛礁成为网路的热点。中共的媒体得给党吹出面子来,大标题叫《美军第七舰队战舰进入南沙中方监视警告》,这题目让人看得心血澎湃的,好像大海战的节奏。其实,也就是美国的一艘导弹驱逐舰“拉森号”驶入南沙岛礁的12海里进行巡视,并且派出直升飞机。

中共的媒体更多的是利用这一事件挑拨另外一轮的反美情绪,而不是作为一个理性的媒体去探讨世界的准则。比如说,岛礁的主权定义。有比较理性的网友在微博上说,根据国际惯例,岛礁与岛屿不同。岛礁没有12海里的主权,只有500海里的专属经济区。换句话说,美国有两个意图,第一确保南海的自由航行﹔第二,不承认中共的人造岛屿。我们先不论这种认定的对错,但是起码这是理性的探讨。很遗憾的是,中共的媒体更多的是对美国的仇恨情绪宣泄。

想当年文革的时候,全国高喊打倒美帝国主义,由于资讯不发达,美国看到的只是中国内战而已。可是现在世界一体化了,地球也只是一个村,中共吹牛也是要上税的了。2012年以后,中共挑动了钓鱼岛危机、南海危机,鬼吹打沉美国航母。中共的目的与文革一样,利用仇恨宣传让中国百姓忘记中共的罪恶,把仇恨引向外国,本质上是维护统治。

但是,吹的这些牛和仇恨也随着发达的资讯传播到全世界,各国政府看到不再是中共内部分裂而是军国主义威胁世界。美国巡视南海也就是在试探和警告中共。中国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拉森号驱逐舰没有遭到任何拦截,甚至武装直升飞机也没有被传闻中的锁定、打下。或许愤青们很失望,因为中共庞大的舰队只在媒体的宣传中。实际上,拉森号没碰到中共的航母和战斗机,只有一艘“兰州”号驱逐舰陪伴左右,跟三陪差不多。

大家终于明白,航母大战、导弹打航母都是中共吹过的牛而已。不过吹牛是要上税的,拉森号来了,“罗斯福”号航母也可能要来了。有一句俏皮话说,“当潮水退去,才能知道谁在裸泳”,中共真的没有实力称霸世界。这种称霸世界的梦想只是中共灌输的精神鸦片,目的是让我们这些在中国社会挣扎求生的百姓忘掉现实的痛苦,忘掉中共的罪恶。

在现实中,真的是“仁者无敌”。中国能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不是因为中共的暴力争霸思想,而是因为中华民国对抗法西斯的“仁义”。中国只有退掉中共这个暴力附体,找回“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才可能成为“天朝上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