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航空旅行的新时代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如果现在说,加拿大人国际航空旅行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可能还为时尚早,但加拿大的两家最大的航空公司,都将在全球范围扩展目的地,而欧洲和亚洲的航空公司,都提高或增加了他们在加拿大的航空服务。

周三加拿大航空宣布,他们正在世界各地增加航班。明年六月将开通多伦多到首尔之间的直飞航班。而飞往德里和迪拜的航班将在下周开始运行。

随着其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西捷航空有限公司的扩展计划,加拿大航空公司将在明年增设多伦多到伦敦的航班,同时也在研究进入其他欧洲城市的计划。与此同时几个中国的航空公司将增加到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航空服务,法航和荷航也将把飞往加拿大的航班增加13%。

加航客运航空公司总裁Ben Smith 说,至少在加拿大,相对国内游来说国际旅游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今年5月到8月间,加拿大往返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月平均旅客人数比美国多11%。是今年旅游旺季客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和印度移民的涌入,也是导致这些国家与加拿大城市之间增加新航线的原因。

业界人士认为,休闲市场也发生了变化,加拿大人变得更加富裕。他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只是逛逛欧洲的大街,他们需要另辟蹊径寻找新的经验。

专家指出,推动加拿大航空公司国际化发展的因素,包括建立低成本的胭脂航空,这使其在休闲航线提高竞争力;完善机场设施;购买波音787飞机。

加航正在考虑增加更多欧洲城市目的地,并探讨扩大冬季飞往夏威夷、斐济、塔希提岛和南太平洋其他目的地的可能性。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