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神韵音乐 作家:感觉回到了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美国亚特兰大医疗公司财务总监梅丽曼,同时也是位作家,日前,她观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后,内心非常感动,她表示聆听神韵音乐,感觉好像回到了家。

亚特兰大医疗公司财务总监、作家Deborah Merriman:“除了英语我什么都不会,但我可以坐在音乐厅里,可以感受到我身体里的每一根纤维、每一个细胞,感受到小提琴、中提琴、男声、女声、神韵音乐给了我回家的感觉。”

梅丽曼女士非常喜欢传统的中华文化,神韵音乐家的精彩演奏在她的心魂深处引起共鸣。

亚特兰大医疗公司财务总监、作家Deborah Merriman:“中国乐器真的是非常、非常独特,我觉得从音乐的角度讲,感到一种音乐性,不管你是双簧管、大提琴、小提琴师,不管是什么乐器,神韵的音乐都在共振,在人的灵魂中引起共鸣!”

谈到神韵的歌唱家们,梅丽曼女士难掩内心的激情。

亚特兰大医疗公司财务总监、作家Deborah Merriman:“我爱极了歌剧,或许我不了解其中歌词的意义,但是再重复一次那是灵魂深处的触动。”

新唐人记者姜梅、岳磊亚特兰大报导